简体 繁体
产品目录
联系方式
方式二
技术文章

拉西环材质


    拉西环是塔填料历史上*早的、具有固定几何外形的环形填料,其特性是:填料环的外径与高度相等,构造简单,价廉,但存在液体散布不平均和严重的壁流沟流现象等据点。如今普通用耐腐蚀的陶瓷拉西环在制酸工业中运用。它的主要作用:1.起支撑催化剂;2.对流体停止预散布;3.列管起始段原料浓度高反响猛烈,反响热应及时移除。拉西环根据材质的不同有陶瓷拉西环,金属拉西环,塑料拉西环,具体使用也可依照不同直径的比表情况来安装使用。


拉西环材质;

  塑料:聚乙烯(PE),聚丙烯(PP),聚氯乙烯(PVC),聚偏乙烯(PVDF),氯化聚氯乙烯(CPVC),增强聚丙烯(RPP)等金属:碳钢,不锈钢304、304L、410、316、316L等。

    尊敬的客户:您好!欢迎光临我公司网站,您目前所在的位置是我司的拉西环产品页面, 此页面的介绍比较简单,如果你想详细了解该产品,温馨提醒您:可以通过查看其它页面或留言或电话的方式跟我们取得联系来进一步的了解相关产品信息,我们期待您的来电洽谈。

此外我公司同时还销售瓷球、多面空心球等等产品,欢迎您查看详细信息!产品的性能质量、服务的至善至美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请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萍乡市联合填料有限公司期待您的来电洽谈!

上一篇:关于瓷球
下一篇:多面空心球简介
Copyright© 2003-2024  萍乡市联合填料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电话:0799-7071777    传真:0086-799-7071222   
地址:YUJING Road 93# -807# Pingxiang Jiangxi Pro, China    邮编:337000
               
赣ICP备1200153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3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