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产品目录
联系方式
方式二
技术文章

多面空心球简介


多面空心球简介:
  
聚丙烯多面空心球由两个半球合成一个球形,每个半球由若干个半扇形叶片组成,上下叶片相互错开排列。比其他球形填料的比表面积大。用于污水处理,发电厂脱CO2、脱硫及净水塔内填料。多面空心球是水处理设备中广泛采用的一种新型高效塔器填料。经国内电力、化工、造纸、环保等行业在脱碳、脱碳酸、油水分离、海水淡化、纯水、废水处理等装置中使用。
  产品优点:设计原理先进,结构合理,性能稳定,使用效果理想。
  技术性能:产品利于运输,适用多种水处理设备的装置的装填。

主要技术参数:
填料名称
规格
(mm)
比表面
积m3/m3
孔隙率
m3/m3
堆积
系数
个/m3
堆积重
kg/m3
技术特点
多面空心球
Φ25
500
0.81
85000
144.5
在球中部沿整个周长有一道加固环,环的上、下各有十二片球瓣,沿用于二氧化碳脱气塔,接触反应塔填料。

多面空心球特点:
1、气速高、叶片多、阻力小;
2、比表面积大,可以充分解决气液交换;
3、该产品具有生产能力大、阻力小、操作弹性大等特点。
4、重量轻、强度高、自由空间、(0.901m3/m3)耐高温、耐腐蚀、表面亲水性能好,风阻小、电耗少、比表面积大且适应多种溶剂的处理装置。

此外我公司同时还销售鲍尔环、鲍尔环等等产品,欢迎您查看详细信息!产品的性能质量、服务的至善至美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请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 萍乡市联合填料有限公司期待您的来电洽谈!

上一篇:拉西环材质
下一篇:拉西环几何性能
Copyright© 2003-2024  萍乡市联合填料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电话:0799-7071777    传真:0086-799-7071222   
地址:YUJING Road 93# -807# Pingxiang Jiangxi Pro, China    邮编:337000
               
赣ICP备1200153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3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