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产品目录
联系方式
方式二
技术文章

PVDF规整填料主要性能的介绍


    PVDF规整填料薄板表面孔、轧制小纹、**纹组装而成的规整填料,具有阻力小、气液布均匀 能量大、放大效应不明显等特点,应用于负压、常压和加压操作。

    PVDF规整填料是一种当采用散堆填料时塔性能不均匀分布导致塔的分离效率下降而成功研制的一种高效塑料规整型填料。聚丙烯孔板波纹填料既有高的分离效能和低的压力降,并适应较高的气速或在较小的回流比下操作。

    主要性能:在填料片上开有小孔,具有大能量、低压降,在提高产量,降低能耗,提率上有较大的优势。同时由于填料的有序排列,物料中含有的固相颗粒可通过填料的波纹底排出,因此抗堵性能优良,操作弹性比一般通用塔器大,取代散装塔填料,可提高生产能力5%,提高生产效率50%。填料表面增压花纹,增强塑料填料的润湿性能,提高填料比表面积利用率,促进汽液接触表面不新,提高传质效率 。同时具有质轻、价廉的特点,适用大容积塔器。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塑料阶梯环拉西环厂家塑料异鞍环等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电话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Copyright© 2003-2024  萍乡市联合填料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电话:0799-7071777    传真:0086-799-7071222   
地址:YUJING Road 93# -807# Pingxiang Jiangxi Pro, China    邮编:337000
               
赣ICP备1200153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3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