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产品目录
联系方式
方式二
技术文章

PVDF规整填料的特性与应用


    PVDF是一种高强度、耐腐蚀的物质,通常是用来制造水管的。PVDF膜可以结合蛋白质,而且可以分离小片段的蛋白质,初是将它用于蛋白质的序列测定,因为硝酸纤维素膜在Edman试剂中会降解,所以就寻找了PVDF作为替代品,虽然PVDF膜结合蛋白的效率没有硝酸纤维素膜高,但由于它的稳定、耐腐蚀使它成为蛋白测序理想的用品,一直沿用至今。PVDF膜与硝酸纤维素膜一样,可以进行各种染色和化学发光检测,也有很广的适用范围。这种PVDF膜,灵敏度、分辨率和蛋白亲和力在精细工艺下比常规的膜都要高,非常适合于低分子量蛋白的检测。

    PVDF规整填料广泛应用于吸收和解吸过程。亦用于废气净化及换热过程。它适合于大液体负荷和高操作压力的过程。其材质有聚丙烯、聚、聚偏氟乙烯。聚丙烯可耐温110℃,聚偏氟乙烯可耐温150℃,并适于易起泡沫物等比数列。主要用于油田及炼油厂的油水分离过程。这种填料的表面压有特制的小纹,其填料的选择基于操作条件。波纹板形状为一种改进型波纹。波纹板垂直安装,与容器纵轴线平行。板上的波纹走向与板片长度方向成30°-60°。相同的波纹板上的波纹互相平行;相邻两板的波纹成交叉状。流体流此此部分时,作向上和向下运动,有助于分散相液滴的聚结,浮升或沉降,大大提高了处理能力和分离效率。该填料所用的材料为聚丙烯,聚乙烯,聚,增强聚丙烯。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塑料阶梯环拉西环厂家塑料异鞍环等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电话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Copyright© 2003-2024  萍乡市联合填料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电话:0799-7071777    传真:0086-799-7071222   
地址:YUJING Road 93# -807# Pingxiang Jiangxi Pro, China    邮编:337000
               
赣ICP备1200153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3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