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产品目录
联系方式
方式二
技术文章

您目前所在的是陶瓷填料产品页面


陶瓷填料具有耐酸、耐碱特点,陶瓷填料有多种规格供用户选择,并可根据用户的不同要求进行加工生产。陶瓷填料可用于化工、冶金、制酸、煤气、制氧、钢铁、制药、精细化工等行业的洗涤塔、冷却塔、回收再生塔、脱硫塔、干燥塔、吸收塔及反应器的内衬。

    尊敬的览客;感谢您来到本公司网站,您目前所在的是陶瓷填料产品页面,如果你想了解该产品,可以通过留言或电话的方式直接和我们取得联系,了解更多相关产品的详细信息,我们的工作人员会竭尽全力的为您服务,追求服务至善,品质**,是我们公司的宗旨,请广大客户放心选购心仪产品。我司销售的产品还有PVDF规整填料、阶梯环.
 

Copyright© 2003-2024  萍乡市联合填料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电话:0799-7071777    传真:0086-799-7071222   
地址:YUJING Road 93# -807# Pingxiang Jiangxi Pro, China    邮编:337000
               
赣ICP备1200153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3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