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产品目录
联系方式
方式二
技术文章

塑料波纹填料应用


塑料波纹填料具有重量轻、大流量、低压力降、比表面积大、易于变化等特点。它能够承受100摄氏度的温度,由PP材质制成的塑料波纹板则可承受150摄氏度的温度;由聚偏氟乙烯制成的塑料波纹板可穿孔增加传输效率。

塑料波纹填料使用:这种填料被广泛地使用在吸取和分解吸取的运行使用中,如盐酸(盐酸)和硫酸(硫酸)生产、排气二氧化碳和H2S从天然气、干燥氯,使氨液、废气净化和分解吸取除氧装置。
 
   尊敬的览客;感谢您来到本公司网站,您目前所在的是塑料波纹填料产品页面,如果你想了解该产品,可以通过留言或电话的方式直接和人们取得联系,了解更多相关产品的详细信息,人们的工作人员会竭尽全力的为您服务,追求服务至善,品质**,是人们公司的宗旨,请广大客户放心选购心仪产品。我司销售的产品还有鲍尔环填料、鲍尔环填料.

Copyright© 2003-2024  萍乡市联合填料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电话:0799-7071777    传真:0086-799-7071222   
地址:YUJING Road 93# -807# Pingxiang Jiangxi Pro, China    邮编:337000
               
赣ICP备1200153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3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