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产品目录
联系方式
方式二
技术文章

瓷球广泛用于石油、化工、化肥、天然气及环保等行业


        瓷球广泛用于石油、化工、化肥、天然气及环保等行业,作为反应器内催化剂的覆盖支撑材料和塔填料。它具有耐高温高压,吸水率低,化学性能稳定的特点。能经受酸、碱及其它有机溶剂的腐蚀,并能经受生产过程中出现的温度变化。其主要作用是增加气体或液体分布点,支撑和保护强度不高的活性催化剂。瓷球分类:瓷球按用途分类可分为:填料瓷球和研磨瓷球两种:萍乡百盛化工填料瓷球.

     研磨类瓷球是用于球磨机、罐形磨机、振动磨机等细粉碎设备的研磨体。研磨类瓷球具有硬度高、体积密度大、耐腐蚀等优点,其粉碎效率和耐磨损大大优于普通球石或天然鹅卵石,在陶瓷、玻璃、搪瓷、颜料、化工等行业广泛应用。根据AL2O3含量的不同,研磨类瓷球分为碳化硅研磨瓷球、微晶中铝研磨瓷球、高铝研磨瓷球。

    尊敬的客户:您好!欢迎您光临本公司网站,目前您所在的位置是我司的瓷球产品页面,该产品在本页面的介绍比较简单,如想要了解更多相关产品的详细信息,友情提醒您:可通过查看其它页面/留言/电话的方式跟我们取得联系来进一步的了解相关产品信息,我们期待同您洽谈。

另外:我公司同时还销售海尔环、拉西环等等产品,欢迎您查看!产品的性能质量、服务的至善至美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请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
Copyright© 2003-2024  萍乡市联合填料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电话:0799-7071777    传真:0086-799-7071222   
地址:YUJING Road 93# -807# Pingxiang Jiangxi Pro, China    邮编:337000
               
赣ICP备1200153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3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