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产品目录
联系方式
方式二
技术文章

萍乡市联合填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通过 ISO9001 质量认证


        萍乡市联合填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通过 ISO9001 质量认证,融科研、生产、经营、为一体的专业性实体企业,主要生产各种鲍尔环, 拉西环,阶梯环,矩鞍环,异鞍环等各类材质的化工填料,以及瓷球,耐酸砖,活性氧化铝,分子筛,陶瓷化工填料,金属化工填料,塑料化工填料,陶瓷波纹填料,金属及塑料波纹填料等化工填料产品。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机械设备完善,各种产品经过化工部监测中心鉴定,质量符合国家标准,具有优良的理化性能。 萍乡市联合填料有限公司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工、化肥、冶金、炼油、石化、煤制气、陶瓷行业等各行业。多年来,我们坚持质量、信誉**的宗旨,产品得到各地用户一致好评。
Copyright© 2003-2024  萍乡市联合填料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电话:0799-7071777    传真:0086-799-7071222   
地址:YUJING Road 93# -807# Pingxiang Jiangxi Pro, China    邮编:337000
               
赣ICP备1200153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3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