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产品目录
联系方式
方式二
技术文章

填料泛指被填充于其他物体中的物料


      填料泛指被填充于其他物体中的物料。在化学工程中,填料指装于填充塔内的惰性固体物料,例如鲍尔环和拉西环等,其作用是增大气-液的接触面,使其相互强烈混合。在化工产品中,填料又称填充剂,是指用以改善加工性能、制品力学性能并(或)降低成本的固体物料。

填料(填充剂)是用量*大的添加剂,几乎所有的塑料/天然橡胶和涂料都使用大量填料。例如,制造塑料时加入木粉、陶土或碳酸钙等,不仅能改善制品力学性能,增加硬度,而且还可降低成本;用石墨、磁粉或云母作填料,可提高塑料的导电、通磁和耐热性;橡胶中加入炭黑或二氧化硅(白炭黑)可显著提高制品的物性;纺丝液中加入钛白粉(二氧化钛)可以遮光和染色。我司销售的产品还有鲍尔环、鲍尔环填料价格、塑料填料等等,“以市场为切入,以技术为动力,以客户为中心,以效率为生命”的导向,在国内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赞誉,请广大客户放心选购心仪产品。

Copyright© 2003-2024  萍乡市联合填料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电话:0799-7071777    传真:0086-799-7071222   
地址:YUJING Road 93# -807# Pingxiang Jiangxi Pro, China    邮编:337000
               
赣ICP备1200153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3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