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产品目录
联系方式
方式二
技术文章

规整填料说明


规整填料说明:

  规整填料是按一定的几何构形排列,整齐堆砌的填料。规整填料种类很多,根据其几何结构可分为格栅填料、波纹填料、脉冲填料等。
  (1)格栅填料格栅填料是以条状单元体经一定规则组合而成的,具有多种结构形式。工业上应用*早的格栅填料为木格栅填料。目前应用较为普遍的有格里奇格栅填料、网孔格栅填料、蜂窝格栅填料等,其中以格里奇格栅填料*具代表性。
  格栅填料的比表面积较低,主要用于要求压降小、负荷大及防堵等场合。
  (2)波纹填料目前工业上应用的规整填料绝大部分为波纹填料,它是由许多波纹薄板组成的圆盘状填料,波纹与塔轴的倾角有30°和45°两种,组装时相邻两波纹板反向靠叠。各盘填料垂直装于塔内,相邻的两盘填料间交错90°排列。

尊敬的访客:感谢您浏览本公司网站,你当前所在页面是规整填料产品,如果你对该产品感兴趣的话,温馨提醒您:可以拨打我们的服务专线链接更多相关产品的详细信息,我们的工作人员定当竭尽全力的为您服务。

Copyright© 2003-2024  萍乡市联合填料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电话:0799-7071777    传真:0086-799-7071222   
地址:YUJING Road 93# -807# Pingxiang Jiangxi Pro, China    邮编:337000
               
赣ICP备1200153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3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