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产品目录
联系方式
方式二
公司新闻

塑料阶梯环与金属阶梯环相比有什么优势?


      金属阶梯环填料具有薄壁、耐热、间隙大、通量大、阻力小等特点。适用于处理热敏、易分解、易聚合、易积碳的真空蒸馏塔。
  金属阶梯环其环面是垂直的,不是平行的,这种结构设计在传质填料方面具有好优势。当金属阶梯环填充在反应塔中时,反应效率取决于接触面的大小,平行面的设计会使环内侧面接触不到液体,从而形成干面。干面在传质中几乎不起作用,但是金属阶梯环的垂直设计大大降低干面的可能性,从而增加传质效率。
  塑料阶梯环从材质上分为PVC,PP是一种综合性能优良的塔填料,冷模测定和工业应用表明阶梯环具有很低的压降,适合于氯气干燥塔中长期使用。也适用于合成氨脱硫、脱碳系统,原油分离常减压装置各种分离,例如:甲醇分离等吸收及脱吸塔
      不但可将填料分解成多种规格,还可根据材料的不同充填材料进行分类。很多塑料填塞范围较广。所用材质的塑料包装多为梯形环,这种填料有可以忽略的优点。
       塑梯环的高径比是鲍尔环的一种常见形式,而且由于这种布置方式,使其气体在过程中通过床层的阻力大大减小,而且保证了较大的通量。正因其结构特征,使其具有独特的优越性。国内塑料主要是聚丙烯、聚乙烯、PVC等。然而,塑料填料通常由聚丙烯制成,其材料利用率高。
       造出的阶梯环状填料具有高温性能,还具有耐酸、耐酸、碱的性能,因此不会产生任何影响。仅此材料在低温下制造的阶梯环具有冷脆性,需包装的PVC材料制成的前选阶梯环,避免影响冷脆。
      另外,采用塑料材料制作的梯形圈还具有重量轻、成本低、耐冲击、不容易破碎等优点。在吸附、萃取、除尘设备中经常使用。
      塑料阶梯环作为一种填料,其优点和特点是其他填料无法比拟的。不同的填料适用于不同的应用范围。在选择时,要注意根据实际需要选择合适的填充物。
 
Copyright© 2003-2024  萍乡市联合填料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电话:0799-7071777    传真:0086-799-7071222   
地址:YUJING Road 93# -807# Pingxiang Jiangxi Pro, China    邮编:337000
               
赣ICP备1200153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3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