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产品目录
联系方式
方式二
技术文章

鲍尔环填料分为三种材质


  鲍尔环填料分为三种材质:陶瓷、金属、塑料等。其中金属材质:304、316、316L、碳钢、201。塑料材质中:PP、RPP、CPVC、PVDF、PVC。其中塑料鲍尔环填料分为三种形状:米字形、#字形、+字形。
鲍尔环填料用途:
  塑料鲍尔环填料特别适用于石油、化工、氯碱、煤气、环保等行业的中低温(60-150度)提馏、吸收及洗涤塔中。
  陶瓷鲍尔环填料适用于二氧化碳脱气塔酸雾净化塔、臭氧接触反应塔等作为接触填料及其它反应塔等。
  金属鲍尔环填料应用:真空精馏塔、处理热敏性、易分解、易聚合、易结碳的物料。

鲍尔环填料特点:
  鲍尔环填料具有通量大、阻力小、分离效率高及操作弹性大等优点,在相同的降压下,处理量可较拉西环大50%以上。在同样处理量时,降压可降低一半,传质效率可提高20%左右。与拉西环比较,这种填料具有生产能力大、阻力强、操作弹性大等特点,在一般情况下同样压降时处理可比拉西环大50%-100%,同样处理时压降比拉西环小50%-70%,塔高也有降压,采用鲍尔环可以比拉西环节约20%-40%填料容积。 

    除此以外我公司同时还销售阶梯环、鲍尔环等产品,公司具备有*实战的技术,专业的运营团队,为您创造以用户体验为前提的服务,服务的至善至美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因为以民为本,所以值得信赖;因为专业专职,所以值得选择;期待您的来电洽谈!

Copyright© 2003-2024  萍乡市联合填料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电话:0799-7071777    传真:0086-799-7071222   
地址:YUJING Road 93# -807# Pingxiang Jiangxi Pro, China    邮编:337000
               
赣ICP备1200153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3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