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产品目录
联系方式
方式二
技术文章

目前您所在的位置是我司的塑料填料产品页面


     塑料填料具有重量轻、耐热、耐化学腐蚀等特点,包括PP、PE、RPP、PVC、CPVC、PVDF等材料制成 的塔填料,塑料填料具有空隙率大、压降和传质单元高度低、泛点高、汽液接触充分、传质效率高等特点。塑料填料广泛用于石油、化工、氯碱、煤气、环保等行业的各种介质中的使用温度为60-280℃的填料塔中。 

    尊敬的览客:您好!欢迎您光临我公司网站, 目前您所在的位置是我司的塑料填料产品页面, 此页面的介绍较为简单,如果你想更加详细的了解该产品参数,温馨提醒您:可通过查看其它页面或留言或电话的方式跟我们取得联系来进一步的了解相关产品信息,我们期待您的来电。

    除此以外我公司同时还销售花环填料、陶瓷填料等产品,公司具备有*实战的技术,专业的运营团队,为您创造以用户体验为前提的服务,服务的至善至美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因为以民为本,所以值得信赖;因为专业专职,所以值得选择;期待您的来电洽谈!

Copyright© 2003-2024  萍乡市联合填料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电话:0799-7071777    传真:0086-799-7071222   
地址:YUJING Road 93# -807# Pingxiang Jiangxi Pro, China    邮编:337000
               
赣ICP备1200153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3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