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产品目录
联系方式
方式二
技术文章

高铝瓷球由硅含量非常低的A lpha氧化铝制成


  高铝瓷球由硅含量非常低的A lpha氧化铝制成,具有强度大、耐高温、耐高压、耐强酸碱腐蚀、热震稳定性好的特点。高铝瓷球主要用于化工行业的高温、高压、腐蚀性强的工作环境,广大石油、化工行业中转化炉、反应炉、填料塔中防止滤去的硅土覆盖下的装备或形成污垢或损害催化剂载体。

  高铝瓷球特性;

  高铝瓷球具有强度大、耐高温、耐高压、耐强酸碱腐蚀、热震稳定性好的特点。

  高铝瓷球应用领域;

  氨的生产,耐高温可达1250摄氏度,高强度可达3500KPA

  甲醇和氢的生产

  氟化氢的烷化过程

  挥发油的提炼

  异构化

  性能指标

  255,

  性能指标/产品

  99系列

  255,

  A l2O3 %

  ≥99

  255,

  Fe2O3 %

  ≤0.1

  255,

  吸水率 %

  ≤0.8

  255,

  体积密度 g/cm3

  ≥3.2

  255,

  堆积密度 g/cc3

  此外我公司销售的产品还有鲍尔环、波纹填料等等,欢迎咨询!产品的优异性能、服务的至善至美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请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

Copyright© 2003-2024  萍乡市联合填料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电话:0799-7071777    传真:0086-799-7071222   
地址:YUJING Road 93# -807# Pingxiang Jiangxi Pro, China    邮编:337000
               
赣ICP备1200153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3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