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产品目录
联系方式
方式二
技术文章

什么是拉西环?


什么是拉西环?

    拉西环是一种散堆填料。
拉西环填料于1914年由拉西(F. Rashching)发明,为外径与高度相等的圆环。拉西环填料的气液分布较差,传质效率低,阻力大,通量小,目前工业上已较少应用。它的形状简单,其高度与直径尺寸相等。大尺寸的拉西环(100mm以上)一般采用整砌方式规则填充,90mm尺寸以下的拉西环一般采用乱堆方式装填。
 
拉西环适用范围:

可用于化工、冶金、煤气、环保等行业的干燥塔、吸收塔、冷却塔、洗涤塔、再生塔等。

         尊敬的访客:您好!欢迎浏览我公司网站,您目前所在的位置是我司的拉西环产品页面, 该产品在这里的介绍比较简单,如果你想更加详细的了解该产品参数,友情提醒您:可通过查看其它页面或留言或电话的方式跟我们取得联系来进一步的了解相关产品信息,我们期待您的来电。

此外我公司销售的产品还有多面空心球、波纹填料等等,欢迎咨询!产品的优异性能、服务的至善至美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请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

Copyright© 2003-2024  萍乡市联合填料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电话:0799-7071777    传真:0086-799-7071222   
地址:YUJING Road 93# -807# Pingxiang Jiangxi Pro, China    邮编:337000
               
赣ICP备1200153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3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