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产品目录
联系方式
方式二
技术文章

普通瓷球与开孔瓷球性能及应用效果比较


 普通瓷球与开孔瓷球性能及应用效果比较

 
堆积接触方式
 点接触,该按触方式能使床层呈等边三角堆积,具有高的空隙率,无床层死角,不会使汽液流短路,充分达到汽液分布均匀。
 大部分为面接触,在堆积时柱形体面与面之间紧贴,减少球体的有效使用面积,床层有堆积死角,易造成汽液在分布过程形成断流、短路现象,增加床层压降,提高床层阻力。使塔内汽液分布不均匀。
 
产品内部结构
 开孔瓷球针对石化工业填料使用特点 使用,主要采用煅烧工业氧化铝和苏州产上等高岭土烧成,具有高达80%的针状莫来石含量,耐高温,抗热冲击,机械强度好。经少量改性剂使其形成少量缓冲气孔,这样产品具有优良机械强度及良好的耐急冷急热性能。
 该产品采用生产陶瓷地砖用耐磨球的方法,经高速细磨后采用喷雾干燥制备粉料,干粉等静压成型,结实致密,大量玻璃相填充内部空隙,外表光滑,只适用陶瓷地砖用耐磨球使用,气孔基本为零,不适用石化工业在高温200-800℃使用,经广石化等使用证明,该填料在200度以上易炸开,造成床层堵塞停车停工。
 
堆积重量
 因产品具有适量的气孔,在行业标准规定的吸水率≤5%,即气孔率在3~8%左右,从而堆积密度相对较小,减少了装置负荷,以及在相同体积下支撑剂的装填量,为用户节约成本。
 因气孔基本为零,产品密度高,增加装置负荷,在相同体积下所需的瓷球的重量增加,不利于节能降耗。
 


此外我公司销售的产品还有鲍尔环、波纹填料等等,欢迎咨询!产品的优异性能、服务的至善至美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请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萍乡市联合填料有限公司期待您的来电详谈!

Copyright© 2003-2024  萍乡市联合填料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电话:0799-7071777    传真:0086-799-7071222   
地址:YUJING Road 93# -807# Pingxiang Jiangxi Pro, China    邮编:337000
               
赣ICP备1200153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3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