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产品目录
联系方式
方式二
技术文章

波纹填料简介


 波纹填料简介:

  波纹填料的概述:它是目前水处理应用领域应用比较广泛的一种新型净水材料。     波纹填料

波纹填料的种类:主要有陶瓷,网状,复合波,正弦错位波,梯形斜波,斜梯波,S波,TG-10,T20,大M波,全梯波,双向波,蜂窝斜管填料,收水器,喷头等种类。   波纹填料的特点:该产品具有冷却效果好,阻力小,容量轻,强度高,阻燃耐腐等优点。   波纹填料的用途:广泛用于双曲线,自然通风塔,机力塔,水泥框架冷却塔,横流式及逆流式冷却塔。

    尊敬的客户:您好!欢迎您光临本公司网站,目前您所在的位置是我司的波纹填料产品页面,该产品在本页面的介绍比较简单,如想要了解更多相关产品的详细信息,友情提醒您:可通过查看其它页面/留言/电话的方式跟我们取得联系来进一步的了解相关产品信息,我们期待同您洽谈。

另外:我公司同时还销售花环填料、海尔环等等产品,欢迎您查看!产品的性能质量、服务的至善至美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请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
Copyright© 2003-2024  萍乡市联合填料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电话:0799-7071777    传真:0086-799-7071222   
地址:YUJING Road 93# -807# Pingxiang Jiangxi Pro, China    邮编:337000
               
赣ICP备1200153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3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