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产品目录
联系方式
方式二
公司新闻

鲍尔环有什么作用?


鲍尔环主要特点:

1、气速高、叶片多、阻力小
2、比表面积大,可以充分解决气液交换。
3、鲍尔环具有生产能力大、阻力小、操作弹性大等特点。
鲍尔环填料具有通量大、阻力小、分离效率高及操作弹性大等优点,在相同的降压下,处理量可较拉西环大50%以上。在同样处理量时,降压可降低一半,传质效率可提高20%左右。与拉西环比较,这种填料具有生产能力大、阻力强、操作弹性大等特点,在一般情况下同样压降时处理可比拉西环大50%-100%,同样处理时压降比拉西环小50%-70%,塔高也有降压,采用鲍尔环可以比拉西环节约20%-40%填料容积。
适用范围:适用于二氧化碳脱气塔、臭氧接触反应塔等作为接触填料及其它反应塔.

鲍尔环有什么作用?

    鲍尔环填料是在普通拉西环的壁上开二层长方形小窗,小窗叶在环中心相搭,上下二层窗位置交错,因此阻力降低,气速可提高,同样压降下,液相分布均匀,处理量可比拉西环提高50%。

    尊敬的客户:您好!感谢您光临本公司网站,您目前所在的位置是我公司的鲍尔环产品页面, 如想要了解更多该产品的详细信息,温馨提醒您:可通过查看其它页面/留言/电话的方式跟我们取得联系来进一步的了解相关产品信息,我们欢迎您来电咨询。

另外:我公司同时还销售花环填料、波纹填料等等产品,欢迎您查看!产品的性能质量、服务的至善至美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请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 萍乡市联合填料有限公司期待您的来电洽谈!

Copyright© 2003-2024  萍乡市联合填料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电话:0799-7071777    传真:0086-799-7071222   
地址:YUJING Road 93# -807# Pingxiang Jiangxi Pro, China    邮编:337000
               
赣ICP备1200153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3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