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产品目录
联系方式
方式二
公司新闻

瓷球化学成份


      瓷球广泛用于石油、化工、化肥、天然气及环保等行业,作为反应器内催化剂的覆盖支撑材料和塔填料。它具有耐高温高压,吸水率低,化学性能稳定的特点。能经受酸、碱及其它有机溶剂的腐蚀,并能经受生产过程中出现的温度变化。其主要作用是增加气体或液体分布点,支撑和保护强度不高的活性催化剂。瓷球分类:瓷球按用途分类可分为:填料瓷球和研磨瓷球两种。

瓷球化学成份 

瓷球 - 含量要求 
  Al2O3    (标准值+4)%
  AL2O3+SiO2   ≥92% 
  Fe2O3  <1% 

    尊敬的客户:您好!欢迎来到本公司网站,您目前所在的是瓷球产品页面,如果你想了解我司的此产品,友情提醒您:可以通过查看其它页面/留言/电话的方式跟我们取得联系来进一步的了解相关产品信息。同时我司销售的产品还有波纹填料、矩鞍环等等,产品的质量、服务的至善至美是我公司的经营主旨,请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

以上内容只供参考,准确信息请咨询本公司服务人员。
Copyright© 2003-2024  萍乡市联合填料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电话:0799-7071777    传真:0086-799-7071222   
地址:YUJING Road 93# -807# Pingxiang Jiangxi Pro, China    邮编:337000
               
赣ICP备1200153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3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