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产品目录
联系方式
方式二
公司新闻

萍乡市联合填料有限公司


萍乡市联合填料有限公司

PVDF规整填料是在金属材料不耐蚀,陶瓷填料安装和维修不方便的情况下新近开发的一种填料。   
 
    尊敬的顾客;你目前所在网页是PVDF规整填料产品页面,如果你想了解该产品,温馨提醒您:可以通过留言或电话的方式直接和我们取得联系,了解更多相关产品的详细信息,我们的工作人员定当全力为您服务,追求服务至善,品质**,用技术和设计的融合创造企业价值。我司销售的产品还有海尔环、多面空心球等等,“以市场为切入,以技术为动力,以客户为中心,以人才为根本,以管理求发展,以效率为生命”的导向,在国内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赞誉,请广大客户放心选购心仪产品。

Copyright© 2003-2024  萍乡市联合填料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电话:0799-7071777    传真:0086-799-7071222   
地址:YUJING Road 93# -807# Pingxiang Jiangxi Pro, China    邮编:337000
               
赣ICP备1200153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3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