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产品目录
联系方式
方式二
公司新闻

你当前所在页面是拉西环产品


      拉西环(Rasching ring)是工业上*早使用的一种人造填料。通常用陶瓷或金属片做成,其高度与直径相等,常用的尺寸为25mm~75mm(亦有小至6mm,大至150mm的)。陶瓷壁厚为2.5mm~9.5mm,金属环为0.8mm~1.6mm,在强度许可的情况下,环的壁应尽量减薄。拉西环虽然传质性能不理想,但由于结构简单,制造容易,价格较低,仍为一些工厂采用。拉西环可用于化工,治金,煤气制氧等行业的干燥塔、吸收塔、洗涤塔、再生塔等。

     尊敬的访客:感谢您浏览本公司网站,你当前所在页面是拉西环产品,如果你对该产品感兴趣的话,温馨提醒您:可以拨打我们的服务专线链接更多相关产品的详细信息,我们的工作人员定当竭尽全力的为您服务。本司销售的产品还有阶梯环、多面空心球、波纹填料等等,选择我们就等于选择放心,因我司具有多年的销售基础。

Copyright© 2003-2024  萍乡市联合填料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电话:0799-7071777    传真:0086-799-7071222   
地址:YUJING Road 93# -807# Pingxiang Jiangxi Pro, China    邮编:337000
               
赣ICP备1200153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30202000186号